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工作汇报片制作项目紧急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21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自我市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运用好前期准备工作“五抓五促”成果,做到主题教育开局快、推进稳、氛围浓、成效好。为进一步彰显成果、激励先进,决定通过询价的方式确定工作汇报片制作项目供应商,由中标供应商制作工作汇报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工作汇报片制作项目。

二、项目需求

详见附件。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叁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拥有4K摄像机、灯光组、专业录音设备、非线编辑设备、动画特技制作设备等二套及以上;配备固定专业技术团队,其中导演、编导、摄影、灯光、制片、后期制作等各项岗位各不低于1名专业技术人员;项目作品节目技术参数达到高清卫视播出水准,并提供有字幕和无字幕版;

3、近三年内有过党建类题材创作工作经验(须提供样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投标保证金,采购文件中涉及投标保证金的事项,均按免收投标保证金执行。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2日12:00。

2、投标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俞昊

联系电话:0513-85098542


附件: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工作汇报片制作项目紧急询价文件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