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17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南通党建网为地方党建信息门户网站,是全国党建网站联盟成员,江海先锋网是由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党员教育视频展示平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考虑到当前日趋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决定通过询价的方式确定南通党建网、江海先锋网等级保护项目供应商,由中标供应商对两个二级系统开展信息系统等级测评工作,确保业务系统安全健康运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信息系统二级等保测评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需求

详见附件第三部分。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陆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投标保证金,采购文件中涉及投标保证金的事项,均按免收投标保证金执行。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9月20日24:00。

2、投标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舟

联系电话:0513-85097006


附件: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询价文件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