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考核

市委考核办举办首期“考核点题·机关答题”活动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四敢”重大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决策部署,市委考核办完善考核单位与被考核单位“双向互动”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从具体指标切入,回归工作原点,聚焦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问题,探索开展“考核点题·机关答题”活动,推动“小指标”展现“大作为”。9月28日上午,首期活动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考核办副主任孙剑波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28165442.jpg

此次活动设置了背景介绍、解读辅导、互动问答、活动点评4个环节。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消费品质量合格率”和“每十亿元地区生产总值发明专利拥有量”两个省考指标进行了解读辅导,并对如东、启东、通州三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最后,孙剑波从坚持以主动作为增强工作确定性、以措施改进增强工作导向性、以市县联动增强工作协同性三个方面,对如何推动抓考核与抓发展深度融合、良性互动提出了具体建议。

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以及市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