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考核

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20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0日,2023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并首次举办高质量发展“先锋讲坛”。

微信图片_20230620180938.jpg

本次培训班主要解读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政策和考核指标,重点把市委的意图讲清楚、把政策的变化讲清楚、把考核的规则讲清楚、把工作的要求讲清楚,推动各地各部门准确掌握“考什么、谁来考、怎么考”,在高质量发展上锚定目标、奋勇争先,求真务实、敢为善为。为了树立标杆典型,市委考核办依据年度考核结果,结合有关方面推荐和平时掌握情况,分领域选取了崇川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委、城建集团三家单位作为代表,在首届高质量发展“先锋讲坛”上分享了经验做法。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考核相关职能科室等主要负责人共计150多人参训。期间,我市还将详细解读县(市、区)、市管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体系,召开综合考核座谈会,听取各地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