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考核

我市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通日报 发布时间:2023-09-25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23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认清形势、压实责任、苦干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市委书记吴新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雷通报省考指标半年评估反馈结果。

吴新明指出,南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点赞勉励的城市,省委对南通发展寄予厚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扛起省委赋予“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发展责任,牢固树立“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目标追求,在全国全省坐标系中锚定方位、审视发展,以各项工作快落实、争一流、进位次,交出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和高分答卷。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意识,看清指标短板、工作短板,以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推动发展提质增效、考核争先进位。要全面落实攻坚冲刺、整体提升的过硬举措,对标国内一流水平、全省前列位次,健全机制、做实举措,持之以恒把长板拉长,有针对性地补短补软,更好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大力营造真抓实干、敢为善为的浓厚氛围,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强化守土尽责,坚持真抓实干,尽到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张彤在主持时要求,要高点定位,锚定目标抓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只争朝夕、加压奋进,以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交出全年综合考核高分答卷。要勇挑重担,对标对表抓落实,全面复盘总结,针对薄弱环节拿出实招硬招,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为全市大局争做贡献。要强化协同,凝心聚力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紧抓快干,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市委常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如皋市、市农业农村局、市信访局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