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考核

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市管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1日,市管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改进干部考核评价的部署,认真落实市委“挑重担、扛重责”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市管干部平时考核的探索实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8092238.jpg

封春晴要求,要深刻认识干部平时考核的变与不变,顺应形势任务要求的发展变化,坚持功能定位、工作主线、鲜明导向不变,着力推动干部平时考核从“粗线条勾勒”向“细线条描绘”转变。要科学把握干部平时考核的重点关键,抓准“考点”,改进“考法”,用好“考分”,突出政治素质、工作实绩、综合评价三个方面,分类构建可量化、可检验、可评价的指标体系,综合考量任务负荷、工作难度、争先创优、综合质效,推行正职副职分类考核,开展季度星级评定,进行量化积分排名,综合研判确定考核结果,通过优化结果反馈、强化激励约束、衔接干部管理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对标找差、改进提升。

封春晴强调,要切实增强干部平时考核的工作合力,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统筹推进,坚持试点引路,共同推动干部平时考核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不断激发广大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南通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928092244.jpg

会议还解读了《南通市市管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开展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