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三大法宝答发展四问

大战一百天,齐心保始发,以实际行动落实南通“发展四问”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字体:[ ]

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南通地铁2号线05标项目要确保钟秀路站北端头井盾构按照轨交公司的总体安排于7月1号如期始发,剩余工程量巨大,协调任务繁重。要想如期实现盾构始发目标,需要百花村社区的大力支持,与施工有关的土方开挖、钢支撑架设、主体施工等协作队伍、监理、监控量测、项目管理团队等齐心协力,通力合作。

为此,3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好南通市委“发展四问”精神,加快施工进度,把疫情对项目轨交施工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把疫情耽误的施工时间抢回来,积极响应轨交“再燃激情再出发”号召,中铁二局南通地铁2号线05标项目部与百花社区党委在成功组织联防联控防疫之后,再度联手发出企地“融合党建带”之“大战一百天,齐心保始发”出征令,要求大家充分发挥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敢拼敢闯的“狼”性精神和不服输、不信邪、不畏难、不退缩的“弯棒”精神,夺取防疫和复工的全面胜利。

1.jpg

活动现场,在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的旗帜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承诺:企地联合防疫,再度联手施工。防疫争当先锋,施工不当孬种。工期必须提前,目标绝不放松。安全铭记心间,质量紧握手中。克服千难万阻,一切围绕施工。发展依靠拼闯,进度需要抢冲。牢记肩上责任,不忘使命初衷。党建围绕施工,扛旗带头冲锋。狼性文化再现,弯棒精神立功。只要团结齐心,始发一定成功!雄起!雄起!雄起!并在出征令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2.jpg

3.jpg

随后,各协作单位相互签定了责任状,坚决按照项目的统一安排,相互配合协调,安全、优质的实现轨交的总体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南通发展四问”,展示企地“融合党建带”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应有的贡献!实现党中央“防疫复工两不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做到“两个维护”,向建党九十九周年献礼!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