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三大法宝答发展四问

港闸区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来源:先锋港闸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落实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要求,5月13日,港闸区在苏州举办党务工作者城市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 

1.jpg

港闸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梁海燕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聚焦使命感,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此次培训是推动港闸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党务干部队伍专业素质的需要,是开创港闸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需要。激发责任感,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学习基层党建的好思路、好方法,切实突出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拓宽党建工作视野,创新方式方法。展现新形象,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严格服从安排,营造良好学风。

2.jpg

培训班为期三天,全区50名村(社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先后参观了张家港“港城车大夫”党群服务中心、相城区“海棠花红”党建阵地、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10个先锋阵地。通过认真观摩,深入交流,学员们从内容、形式、载体和机制等各个方面,学习借鉴苏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标本,尤其是推动开放融和的新理念、新思路,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港闸建设。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