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三大法宝答发展四问

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助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0-03-19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交流学习心得,明确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市组工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苏州“三大法宝”,在学习中进一步深入理解、探索实践,从“三大法宝”中汲取精神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拼抢的姿态、苦干的劲头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个全方位”、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jpg

封春晴表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就是要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创造条件抓机遇的拼劲;学习他们傲视天下,勇于担当争第一的气魄;学习他们不畏艰辛,埋头苦干抓落实的执着。

2.jpg

封春晴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践行使命、负重担当。坚持把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拓展,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延续,作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推动党的组织优势、功能、力量充分发挥。要拼搏进取、勇当先锋。着力选拔培养具有“狼性”特质的领导干部,在全省、全国发展的更高坐标中找准目标定位,对照一流找差距,敢与标兵争高低,在工作的理念、节奏、成效上走在前列。要开拓创新、敢为人先。树立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着眼长远发展,探索形成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特色、推得开的创新项目品牌。要坚忍不拔、苦干实干。以组工干部的“实干指数”换取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始终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举措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开拓新境界。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曹明等6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