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20年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复检结果及递补体检名单公告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2020年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0年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规定,现将复检结果及递补体检名单予以公布。

一、复检结果及递补体检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递补体检事项

集中时间:2020年9月27日8:00,集中地点:南通市政务中心主楼大厅。

递补体检由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项目和体检标准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医院根据体检情况作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递补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体检结果公布后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方式向市人社部门提出复检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疑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复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视为体检不合格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考察。

进入递补体检的考生请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政策咨询:0513-59000158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纪律监督:0513-85097231(中共南通市纪委)

附件:

1.2020年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复检结果及递补体检名单.xlsx

2.体检注意事项.doc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

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