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综合考核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04 阅读次数: 字体:[ ]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

项目名称:综合考核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对系统指标上报、预警扣分、用户管理等3个功能进行优化完善,定制开发指标关联干部、格次管理、系统自动提交、考核结果反馈、综合考核报告、数据分析、省考自查、动态列配置、短信通知和领导干部平时考核等10个新功能,同步开展信创环境适配和数据安全密码应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27.52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本项目是对综合考核管理信息系统的二次升级,首次升级改造由红锋数字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承担。为保证项目服务的延续性、一致性和安全性,快速完成本次升级改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谈判供应商为红锋数字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红锋数字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郑和中路118号长江国际航运中心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1月10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振民,联系电话:0513-85097011,联系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综合楼1632办公室。

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2022年11月10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附件1: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专业人员论证意见.pdf

附件2:综合考核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邀请公告.doc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