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封春晴率队调研启东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链长封春晴率队赴启东调研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启东抢抓新机遇,跑好对接浦东“第一棒”,努力打造“长三角一流生命健康科技新城”。

1.jpg

封春晴一行先后调研了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和位于启东经济开发区的江苏艾力斯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大生科华东产业研究院、启东芳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封春晴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与企业家代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家们对推进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2.jpg

封春晴对启东加快培育生命健康产业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封春晴要求,放大区位优势,坚持错位发展,继续秉持“创新引领、协同张江”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浦东-启东”生命健康产业联盟的优势,积极承接上海的“创新溢出”和“产业溢出”,加强与周边地区的联动协作,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上海张江药谷、苏南地区生物医药产业协作首选地。坚持常抓不懈,做强产业链条,重点突出产业链的细分领域绘制招商图谱、人才地图,列出企业清单,实行精准招商、靶向招商。加强协同联动,营造一流环境,实施分类指导,加强规范化管理,持续优化以产业链为核心的服务保障体系,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多元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