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我市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暨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8-29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3.jpg

昨天,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市、县、镇三级共380多名基层党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就组织指导和党建创新若干问题、党员队伍建设重点任务、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辅导,为今后一个阶段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

2.jpg

冯军要求,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者要突出政治性,增强政治意识,落实政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基层党建正确方向;突出科学性,坚持统筹兼顾、典型引路、因地制宜,正确把握基层党建规律方法;突出创新性,在解放思想、解决问题、继承传承中创新,全面激发基层党建生机活力;突出实效性,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