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封春晴同志任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发布时间: 2018-12-06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640.jpg

12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到会并讲话。

会上,陆志鹏书记宣读了省委决定:冯军同志调任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不再担任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职务;封春晴同志任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陆志鹏书记要求市委组织部要坚持服务大局,打造敢于担当的模范部门;要坚持统筹推进,打造善作善成的模范部门;要坚持从严治部,打造作风优良的模范部门。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兆江主持会议。冯军、封春晴同志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