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封春晴率队调研市北高新区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链长封春晴率队前往市北高新区调研,要求市北高新区做大做强生命健康板块,努力提高对全市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的贡献份额。

2.jpg

封春晴一行先后调研了宝月湖生命健康产业园和百优达生命科技、科凯生命科学、暖阳医疗器械等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了崇川区、市北高新区有关情况汇报,并与企业家代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家们对推进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3.jpg

封春晴对市北高新区在创新资源集聚、产业政策制定、优质项目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北高新区要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主攻方向,聚焦聚力大抓产业招商,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聚焦产业链的细分领域,绘制招商图谱、列出企业清单,实行精准招商、靶向招商,努力在招引领军型、科创型企业上下功夫,打造产业新地标。要持之以恒做强产业链条,重点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配置资金链、锻造人才链、延伸服务链,不断提升产业的集聚效应。要坚持不懈优化产业服务,发挥好园区创新创业的主阵地作用,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牢固树立“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打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创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