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永葆初心 践行誓言 | 我市举行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8日,全市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200多名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领誓并讲话。

1.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封春晴代表党员们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封春晴带领新党员们一起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昂回荡的宣誓声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2.jpg

3.jpg

“作为党员,要勇担使命,践行诺言,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新党员代表朱佳俊在发言时说。当天,新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持续砥砺奋进,以更加积极有为的姿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在助力南通勇当排头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封春晴要求,新发展党员代表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做一名信仰至纯、信念至坚的共产党员;要始终践行“第一责任”,做一名心中无我、心底无私的共产党员;要始终争创“第一业绩”,做一名奋发有为、奋进有成的共产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市各行各业的先进分子踊跃申请入党。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发展党员6816名,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了党的强大生机和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崇川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