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市委组织部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8-05-11 信息来源:南通党建网 字体:[ ]

  5月9日,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集体瞻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缅怀周总理光辉的革命生涯,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周恩来纪念馆,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体瞻仰了周恩来座像,敬献了花篮。随后,来到纪念馆附馆参观周恩来生平展览。每到一处,大家都凝神驻足,认真看、仔细听,透过一件件简朴的遗物、一幅幅泛黄的工作旧照、一段段珍贵的视频资料,真切感受着周恩来总理的伟大品格、奉献精神和崇高风范。

  通过实地参观和实景感受,全体组工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恩来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参加“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