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封春晴部长亲切看望百岁老干部张柔武

发布时间: 2019-05-10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5月8日,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张謇先生的嫡孙女张柔武迎来了100岁生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上门看望了她,送上了生日祝福。

80.jpg

封春晴部长向张柔武送上生日礼物,与她亲切交谈。


70.jpg

张柔武,江苏南通人,1919年5月8日生,曾任江苏省南通师范学校高级讲师、致公党南通市工委主委、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等职务。书香门第的浸染,让张柔武始终不忘涵养情操、洗涤精神。如今,已经百岁高龄的她每天仍然坚持读书、看报、弹琴,在文化的滋养中安享晚年。

100.jpg

张柔武告诉封部长:“最近天气好,我让家人陪着走走看看,南通变化大,发展快,我看了很高兴。”

封部长感谢张柔武为南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她一直以来关心家乡建设的情怀、为慈善事业献爱心的善举表示敬意,希望她多多保重身体,继续为南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130.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王亚雄,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蔡宏伟等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