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南通这样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5-12 信息来源:南通日报 字体:[ ]

5月9日,南通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孙步乾受邀作辅导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目前,南通全市共有离退休干部党员5.16万名,占全市党员总数的11.15%;离退休干部党支部943个,占基层党组织总数的4.62%。近年来,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党建工作体系逐渐完善,为全面推动老干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了积极贡献。

2.jpg

封春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实的工作举措,突出政治建设,夯实思想基础,强化组织保障,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把握科学方法,加强探索创新,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3.jpg

据了解,南通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同天开班,除了举办专题讲座外,还将赴中央创新区、五山及沿江地区与苏州工业园区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