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江海先锋培育工程”启动 南通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4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524日,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部署会暨重点任务推进会等会议精神,部署实施“江海先锋培育工程”,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1558695290195.jpg

近期,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先后召开全国、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对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全面部署。根据全省“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部署,市委组织部决定实施“江海先锋培育工程”,扎实推进基本组织建设标准化、基本队伍能力专业化、基本活动效果优质化、基本制度执行刚性化、基本保障支持常态化。

封春晴指出,“江海先锋培育工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总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把握大局大势,树立大抓基层、强基固本的鲜明导向;强化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江海先锋培育工程”;持续用力攻坚,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突出实干实效,带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见效,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奋力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872553222.jpg

会议还对新成立的十大行业党委进行了集中授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同志就新颁布《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组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

 1476323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