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政府网站| 市委人才工作网| 网上村村通| 市委老干部工作网| 编制工作网
通知公告 更多》

部长信箱:bz@ntdj.gov.cn

干部监督信箱:jd@ntdj.gov.cn

领导人才举荐信箱:rc@ntdj.gov.cn

用户:

密码:

本站搜索

网站统计

访问总数:

筑强战斗堡垒、 汇聚先锋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7-14 信息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字体:[ ]

筑强战斗堡垒、 汇聚先锋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

全省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1.jpg

7月12日至13日,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在我市召开全省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部署推进全省劳模党支部、劳模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洪浩到会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致辞,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曹海,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南通市总工会等6家单位所作的交流发言后,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洪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实施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找准实施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的方式方法;要真抓实干,确保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扎实推进。他要求各部门要形成党委领导、工会运作、职工参与、各部门配合的工作格局,推动工作紧密衔接,互相促进,真正做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同时也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提炼,形成经验,使之可复制、可推广,让点上的探索在面上遍地开花,变“一枝独秀”为“满园春色”,使劳模支部“双创双提升”工程更有生机、更富活力。

2.jpg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部署。她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我省基层群众的首创,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促进职工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创新驱动的“发动机”。各级工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双创双提升”工程的紧迫感、责任感,发挥好牵头作用,全面把握我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现实基础,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思想、机制、组织、作风等各项保障工作,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强化先进典型推广,千方百计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尽快形成“双创双提升”齐头并进,百花齐放,各具特色,富有实效的整体工作格局。

3.jpg


4.jpg

会前,大家参观了中天科技集团薛济萍劳模创新工作室党小组、崇川区观音山街道纺织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集群党支部和港闸区晶城科创园陈翔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