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江海英才创业周下月举行 我市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将于10月25日至28日举行。27日,我市召开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严作风,扎实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创业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副市长王洪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7155639.jpg

本届创业周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在园区”,充分发挥园区引才主体作用,紧扣园区重点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招引,力求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创业周一共举办9项主体活动,包括大会开幕式、2020中国青年创业领袖峰会暨上海交大飞马旅青创大赛总决赛、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新时代 她力量”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峰会、南通市科技镇长团十周年峰会暨百校百企产学研合作洽谈会、2020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介发布会、2020江海英才创业英雄汇、南通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指标体系专场新闻发布会、江海英才校友联盟成立大会等。

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突出创新资源对接、长三角一体化、青年创新创业与综合生态营造,围绕我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链,主动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精心策划服务青年创业等系列活动,力求精准招引能够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培育的高层次人才项目。本届大会还将首次发布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指标体系。

微信图片_20200927155629.jpg

封春晴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握大局大势,进一步增强筹备工作使命感;要抓好重点环节,进一步提升筹备工作质量;要强化组织统筹,进一步整合筹备工作的各方力量,全力把本届创业周办成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精彩圆满的创新创业盛会,为我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奋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贡献积极力量。

据了解,江海英才创业周是我市集人才、技术、项目、资本、载体等多种发展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招才引智平台,已连续举办9年,成为了南通人才工作的品牌活动,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国内外都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