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工作

聚焦人才创新生态 江海英才创业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2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人才创新生态大会将于11月8日开幕。10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11161658.jpg

作为集人才、技术、项目、资本、载体等多种发展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招才引智平台,江海英才创业周已连续举办11届。本届创业周将继续为全市企业和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快集聚一批推动重点产业提升、带动新兴产业发展的创新人才和产业项目,招引更多优秀的科技领军人才和项目落户南通。

微信图片_20221011161736.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地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细致周密,推广上形成合力,共同把本次创业周办成一届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精彩圆满的创新创业盛会,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副市长陈冬梅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