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工作

我市召开科技镇长团座谈会
来源:南通江海英才 发布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7日,我市召开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总结交流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听取关于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建设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科技镇长团工作是省委深入推进“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的一项重点工作。自2010年以来,已有820名成员到我市挂职。十年来,“科技镇长团”先后帮助引进培育国家级和省级人才计划200余人,帮助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1500余份,签订合同1200余件,为推动南通科技创新、产业转型作出了巨大贡献。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共106名,自去年7月来通赴任以来,投身全市科技创新、招才引智工作,为南通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2.jpg

封春晴要求科技镇长团成员,更加主动把握大势、融入大局,始终把对接创新资源、服务人才发展作为核心使命,在把握大局大势中瞄准更高定位,在融入南通发展中探索更新举措,深挖高校院所创新富矿,补齐企业自主创新短板,不断增强基层创新发展能力,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厚植创新优势、赢得战略主动。更加积极发挥作用、彰显价值,充分发挥人脉、专业、资源等优势,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示新作为。更加注重建强队伍、树好形象,强化政治引领、能力锤炼、作风建设,推动作风更加过硬、队伍全面建强。

会议最后,封春晴向科技镇长团成员致以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各地各级组织部门主动对接因为疫情不能回乡过节的科技镇长团成员,做好服务,让团员在通期间也能“年味满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鹏军主持会议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科技镇长团团长们要带领好每位同志继续发挥好智库参谋、桥梁纽带、科技服务、以才引才作用,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明确目标凸显实效、营造环境倾心支持,为推动南通科技镇长团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科技局、各县(市、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