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工作

南通12345“尚贤”人才服务热线上线试运行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上午9时,南通市12345“尚贤”人才服务热线上线试运行,市、县两级服务专席同步开通。

为进一步加快新时代人才建设步伐,全力打造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营造崇尚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环境,提升人才服务的便捷度和满意度,让更多“千里马”在南通创新创业竞相奔腾,即日起,各领域人才如需要咨询人才政策、反映相关诉求,可随时拨打12345“尚贤”人才服务热线,市、县两级近200名人才政策专员将通过12345,为来通在通人才提供权威专业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07104951.png

“尚贤者,政之本也。”依托12345热线体系化、规范化、便利化优势,创设“尚贤”人才服务热线,为各类人才提供标准化公共服务和个性化精准服务。在省级统一部署下,南通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指挥中心通力支持推动,市级部门全力配合,精心遴选人才政策专员;各县市区积极响应,落实人才话务专席、组建人才政策专员队伍、充实“热线百科”人才政务信息,具备了开通试运行、对外提供服务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707105007.png

“尚贤”人才服务热线开通后,各类人才可直接拨打“12345”号码反映诉求;如需获得异地服务,可拨打“区号+12345”。其中,属于市级服务事项或需要市级部门协调的事项,转接至市级人才服务专席。电话接通后,先由12345热线服务代表引接至人才服务专席,对简单咨询类事项,由人才服务专席使用“热线百科”人才政务信息直接解答;对相对复杂、需要专业解释的,通过三方通话连线人才政策专员给予权威答复,提供即问即答的咨询解答服务;无法现场解答的,将人才服务诉求派发至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办理结束后,承办部门主动联系人才,反馈办理的结果,并征求人才意见建议。“尚贤”人才服务热线开展诉求满意度回访。

为了拓宽人才服务渠道,“尚贤”人才服务热线还同步在“苏服办”APP、南通12345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端,开通了“尚贤”人才诉求入口,方便人才提交诉求。此外,人才可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江苏12345微信小程序上的“热线百科”,搜索查询相关人才政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