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工作

"新时代 · 她力量"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峰会在南通举行
来源:江海南通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

时代赋予新使命,巾帼汇聚新能量,"新时代 · 她力量"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峰会26日下午在南通举行。来自长三角沪苏浙皖的优秀女企业家、创业新锐代表等相聚一堂,围绕“双循环”背景下女性的责任担当与作用发挥展开讨论,一起碰撞女性创业创新的火花。这也是本届江海英才创业周唯一一场女性专场活动。

1.jpg

会前,市委书记徐惠民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3.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致辞,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举办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峰会,就是推动一体化发展、打造区域共同体的创新实践。希望参加峰会的女性创业者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区的创新资源、创新政策和创新环境,不断增强创业创新本领。南通将以此次峰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支持南通巾帼创新创业人才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做优巾帼全链条创新创业生态,进一步培育巾帼创新创业文化,让更多妇女在新时代创新创业浪潮中发展自己、实现梦想,推动“她力量”在江海大地上越走越坚定、越走越绚烂。

4.jpg

自《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发布以来,长三角三省一市妇联共同发布了《围绕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目标妇联组织三年专项行动方案》。三年来,长三角女性创业者队伍日益壮大。会上,唯众传媒创始人、CEO 杨晖,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屠红燕,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等进行创新创业主题分享。4位来自沪苏浙皖的优秀女性创业新锐代表对各自的创新项目进行展示。

当天,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四家女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的长三角女企业家联盟正式成立,今后该联盟将成为长三角创业女性资源共享、创新协同的新平台。会议还邀请了沪苏浙皖的女企业家和学术研究专家开展了圆桌讨论。

5.jpg

市妇联主席秦艳秋表示,我们还是要为企业家走出去提升自己的素质,开阔自己的视野搭建更多的平台,尤其是推动地方党委政府在助力女企业家发展方面,做更多的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助力她们创新发展与时代同步。

市领导陈惠娟、徐新民、马啸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