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丨市委组织部开展“四炼四争”主题活动岗位大练兵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0-08-30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9日,市委组织部“四炼四争”主题活动岗位大练兵活动在开沙岛国家乒乓球队训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活动并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着力锻造硬核队伍,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更好地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1.jpg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深入开展以“淬炼党性,争当绝对忠诚的先锋;修炼内功,争当岗位建功的先锋;磨炼意志,争当创新创优的先锋;锤炼作风,争当务实担当的先锋”为内容的“四炼四争”主题活动,扎实推进部机关自身建设,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在全市组织系统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新高潮。本次大练兵包括组工业务知识竞赛、无领导小组结构化研讨等一系列活动。

2.jpg

封春晴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思践悟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四炼四争”活动,持续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研讨”热潮,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增强创新意识、改进状态作风,到火热的基层一线去增长才干,到复杂的实践场景中历练提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江海党建“四大工程”落地见效。要把“四炼四争”主题活动作为知事识人的重要平台,坚持正确的工作导向和用人导向,切实把那些敢于担当、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组工干部培养起来、发掘出来、使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