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封春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jpg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封春晴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认真履行好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应势而为、乘势而上,切实加强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扛起新担当、亮出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2.jpg

封春晴要求,擦亮绝对忠诚的政治底色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把绝对忠诚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内心深处、化为实际行动,让忠诚核心、忠诚事业、忠诚组织成为支部全体党员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努力建设让部长室放心、让组工干部满意的模范支部。提高服务大局的工作质量树立高站位,培养大格局,自觉把每一项具体任务都放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局中来看待、谋划和推动,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提高“参”的水平、强化“统”的意识、提升“督”的实效,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部长室要求、适应组织工作需要。涵养极端负责的过硬作风把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才负责统一起来,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以如履薄冰、最讲认真的心态投入工作,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真正把大事做圆满、把小事做精致、把难事做稳妥、把细节做完美、把分内事做出高水平、把分外事做出高境界。强化纪律规矩的内在约束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组工干部的身份,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强化内在约束,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说的坚决不说。始终保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初心,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