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上午,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部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国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719092742.jpg

封春晴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不辱使命、主动作为,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自觉追求和果敢担当,全力推动部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攀高走强。

微信图片_20230719092743.jpg

封春晴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和政治历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实支部建设,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突出主责主业,持续抓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好体现组织工作特点、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聚焦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组工菁锐”提能行动,努力锻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微信图片_20230719092743_1.jpg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