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部机关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2.jpg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凌屹围绕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关于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主要内容,江苏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审议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传达。

3.jpg

封春晴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体现了坚定的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历史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人民战胜一切困难、奋力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胜利的信心决心,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封春晴强调,组织部门、组工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强调的事情要头脑特别清醒、态度特别鲜明、落实特别有力。要结合组织部门的职责职能,围绕全市“三个全方位”工作大局,纵深推进“江海党建四大工程”,切实发挥好组织优势和组织活力,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