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六期“组工菁锐”博学堂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10-21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第六期“组工菁锐”博学堂,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任新峰就如何起草机关文稿给大家进行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8101727.jpg

活动最后,陆国强对提升组工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水平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下定决心、下番苦功,力求在公文写作能力上有所突破、快速提升。二是行动上要坚毅执着,必须勤于阅读学习,注重日常积累,把每一次的写作过程当作修炼“内功”的宝贵机会,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三是组织上要保障有力,继续大力实施“组工菁锐”提能行动,常态化组织菁锐评稿会、主题征文、小组调研等各类活动,搭建头脑风暴、碰撞思想的学习交流平台,以优质的文字工作服务和保障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