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党员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实境教育。

1.jpg

在廉政教育展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展厅,通过多媒体视频播放、智能无线讲解、VR情境式体验等现代科技手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2.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封春晴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组工干部队伍,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3.jpg

封春晴指出,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组织工作是政治工作,组工干部要牢牢守住“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这条生命线,持续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赶考”精神、“奋斗”姿态,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合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市委“三个全方位”工作大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4.jpg

封春晴强调,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信仰上坚定、政治上清醒、行动上坚决,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要求,始终把“模范”“过硬”作为目标追求,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挡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要保持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增强自觉、提高本领、树好形象,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南通改革发展事业选好干部、打牢基础、聚好人才,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要塑造公道正派的政治文化,以共产党人价值观为核心,从严教育塑造信仰文化,聚焦主业塑造专业文化,坚持导向塑造人梯文化,从严管理塑造清正文化,激浊扬清,以文化人,让以公道正派为核心的组工文化植根于组织工作实践之中。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凌屹主持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