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廉洁南通 你我共建丨市委组织部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活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日活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廉洁自律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5月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9172036.jpg

部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朱军围绕“反腐永远在路上”“廉洁组织走前列”“八项规定牢记心”三句话,以及“四种形态”“八项规定”两个关键词,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紧贴形势、案例鲜活的廉政课,进一步筑牢部机关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509170210.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主持活动并对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坚守公道正派,把政治原则、组织原则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真与假的关系,做到“一把尺量准”“一碗水端平”;二要弘扬严实作风,把“严实”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聚焦江海党建“四大工程”十大攻坚项目,持之以恒强推进、久久为功抓落实,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中推动组织工作的攻坚突破;三要永葆清廉本色,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将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同组织部门的优良形象联系起来,同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联系起来,努力把组织部门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