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组工菁锐”提能行动,不断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5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出席座谈会,部机关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16102849.jpg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代表发言后,陆国强对前期“组工菁锐”提能行动进行回顾点评,并结合自身经历对部机关青年干部提出要求: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注重学习思考,既看“有字之书”,更看“无字之书”,争做能力过硬的组工干部;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能勇于攻坚突破,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创新精神,坚持系统观念,争做堪当重任的组工干部;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好推进作风转变,党性品格更正,自我要求更高,精神状态更优,争做严格自律的组工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