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信长星书记在3月6日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08115357.jpg

封春晴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贯通起来,结合“八学八争”、新就业群体“八个一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才踔厉奋发建设现代化”等系列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体悟、全面贯彻,更好引导全市上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担当作为,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四个走在前”的中心大局中去把握,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落实点,开拓创新、敢为善为,切实做到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保障到哪里,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的成效。要推动组织工作走在前列,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自觉以“当表率、作示范、走在前”的不懈追求,认真抓好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提质增效年的各项任务,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多出典型、多创经验,不断提高贡献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