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举办“精神传扬· 勇挑大梁”专题活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9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精神传扬·勇挑大梁”专题活动,采用情境式访谈、实战化演练形式,检验“组工菁锐”提能行动成效,激励与会全体同志挑重担、扛重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0143816.jpg

封春晴强调,与会全体同志要强化“挑重担、扛重责”的使命意识,以更强的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拿出“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全力推动所处领域、所在岗位的每项工作创先争优、走在前列。要锤炼“挑重担、扛重责”的过硬本领,以更强的自觉投身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系列活动,与时俱进淬炼政治忠诚,弥补能力弱项,提升业务本领,切实以“宽肩膀”“铁肩膀”扛起责任担当。要展现“挑重担、扛重责”的实际作为,以更高的追求加强工作创新突破,拿出“狠抓”的干劲、“善抓”的巧劲、“长抓”的恒劲,全力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高质量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920143822.jpg

专题活动分为“菁锐·面对面”访谈、“菁锐·攻坚有我”辩论决赛等主要环节,部机关4位干部代表在现场倾情分享了各自的组工故事,8名“90后”组工新锐围绕“有为与有位”进行了激烈辩论。

微信图片_20220920143826.jpg

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