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封春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通组织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423.jpg

支部党员赴江苏大生集团,集体瞻仰了南通独立支部纪念碑,了解了百年大生的发展历程,参观了数字化纺纱车间;党的二十大代表、大生集团数字化车间副主任李兰女介绍了二十大会议的有关情况,分享了参会心得;四名年轻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21115144420.jpg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封春晴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组织部作为政治机关,第一党支部作为部里的运转中枢和宣传窗口,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真正做到学在前、落在实、谋在先。

1.jpg

要在对标看齐、锤炼忠诚品格上走在前、作表率。以组织部门、组工干部应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行动上紧紧跟随,自觉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组织部门抓好落实。

要在学深悟透、领会精髓要义上下功夫、求实效。突出分专题、全覆盖、多形式、深层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逐次深入学,在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要在知行合一、推动工作落实上见真章、展作为。自觉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梳理、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各项工作,更高站位统筹协调,更宽视野参谋辅政,更优方式督促落实,更大力度搞好宣传,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在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上优作风、守底线。在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上再加力、再用劲、再聚焦,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部机关中枢,建设部长室放心、组工干部满意、干部群众认可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