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鹏军等4位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封春晴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上作表率,全市组织系统要主动对标“表率”“示范”“前列”的标准和要求,继续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当好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心组织者、自觉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要在教育培训上抓覆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校主体班次课程,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分层分类开展专题培训、组织专门学习,切实推动学习培训走深走实;要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结合学习贯彻《组织工作条例》,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