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菁锐”博学堂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江海党建“四大工程”攻坚突破,做好组织工作“十大攻坚项目”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等工作,5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菁锐”博学堂,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建泉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作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7090459.jpg

活动最后,陆国强对加快推进组织工作“十大攻坚项目”提出要求:一要聚焦重点,对照省委组织部有关部署安排,结合前阶段调研情况,细化形成切实可行的攻坚项目具体实施方案;二要找准落点,及时对前期调研得来的大量材料和情况进行梳理分析,确定至少一项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三要把握时点,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拉下的速度赶上去,力争“攻坚项目”早突破、早见效。

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