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8-19 阅读次数: 字体:[ ]

1.jpg

8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封春晴强调,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组织部门要坚定践行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这个总原则,自觉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学深学透上走在前、作表率,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部机关带头学,推动面上跟进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在落细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拓展提升江海党建“四大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找准服务保障大局的着力点、切入点、融合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跟踪问效,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要在创新创优上走在前、作表率,紧扣市委全会对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探索更多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和新路径,推动组织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增强连续性。

会议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