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带头靠前学 推动广泛学 | 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传达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220150045.jpg

封春晴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组织系统要切实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带头靠前学,推动广泛学。要与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步组织、整体把握、一体推进,切实深学深悟、融会贯通。要与谋划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认真谋划南通组织工作的目标、路径和举措,真正以省、市党代会精神指引方向、谋篇布局。要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持续抓好“组工菁锐”提能行动,努力推动部机关组工干部政治更坚定、能力更专业、作风更务实、履职更有力,积极为南通奋进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更多组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