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字体:[ ]

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组织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靠前学,推动广泛学,切实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到会指导。

10.jpg

封春晴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作为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分层分类开展专题培训、组织专门学习,全面营造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拓展提升江海党建“四大工程”、冲刺组织工作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突出结果导向,切实以过硬的工作成效展现组工担当、彰显组工作为。要在超前谋划上下功夫,坚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分析基层组织、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前瞻性思考,确保各项思路举措充分体现中央要求、契合工作实际、回应基层期盼、彰显江海特色。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