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封春晴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1-28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奋力推动南通组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127135428.jpg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摆问题、找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20127135446.jpg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封春晴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提出的“五个坚持”和对组织部门提出的“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支部各方面建设,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要砥砺矢志不渝的忠诚之志。牢记政治忠诚,在高举旗帜、紧跟核心上作表率,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到效果上。

要强化服务大局的担当之责。立足主责主业,发挥组织优势,在谋划工作思路上胜一筹,在促进工作落实上先一步,在推动成果宣传上快一拍,全力服务和保障省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要永葆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活动,牢记人民至上,办好民生实事。

要绷紧严谨细实的作风之弦。做到知恩,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培养;知责,讲态度、讲责任、讲时效、讲质量,做到“零失误”“不掉链”;知止,顾大局、讲格局,知进退、识荣辱,树立道德高线、坚守廉洁底线。

封春晴要求,支委会要坚持以党建把舵定向,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分工不分家、拧成一股绳,充分展现第一党支部的过硬工作作风和良好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