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市委组织部机关启动“组工菁锐”提能行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动员部署部机关“组工菁锐”提能行动,持续深化“五心”组工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14174143.jpg


封春晴指出,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特别是组工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建设,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关键支撑,是落实市委“走在前列”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锤炼年轻组工干部的当务之急。

封春晴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积极行动、主动投入到“组工菁锐”提能行动中,要在“学”上见真功,充分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始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在理论与实践结合中思考总结、历练提高,真正成长为熟悉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掌握干部情况的“活字典”、胜任各项任务的“多面手”;要在“比”上见真章,通过积极参与“菁锐博学堂”“菁锐开讲啦”“菁锐调研行”等系列活动,着力提升“政策运用、业务操作、语言表达、公文写作、调查研究、沟通协调”等六个方面能力,努力形成你追我赶、竞相成长的生动局面;要在“争”上见实效,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加大考核考评和督促检查力度,激励部机关各支部、各处室和全体党员同志,大力弘扬比学赶超的“狼性”精神,努力实现组织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实绩实效。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335.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主持会议,三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