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

封春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南通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统领、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自我约束,努力建设一流支部、模范处室。

1.jpg

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开天辟地》,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支委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和差距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2.jpg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封春晴认为,此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周密、准备充分,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见肉见骨,达到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促进整改提高的目的。

关于下一阶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封春晴强调,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讲政治、强党性上作表率。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带头讲政治、铸忠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效果上。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知大局、勇担当上作表率。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找准服务发展大局、中心工作的着力点、切入口,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市县领导班子换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优化人才创新生态等重点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拓展提升江海党建“四大工程”作出更大贡献。要自觉涵养过硬作风,在优服务、善作为上作表率。始终坚持敬业奉献、严谨细致、团结协作,把坚持高远精神追求和锤炼过硬能力作风结合起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委决策部署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严谨细致做好服务保障,扎实有力推进督导落实,优化政策制定的“最先一公里”、打通工作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要守牢清正廉洁底线,在正己身、扬正气上作表率。强化自我约束、自我克制、自我完善,不断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和党性修养,注重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精神养分,从优秀组工干部事迹中感悟品格情怀,时常打扫思想上的灰尘、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