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经验

崇川:成立全市首家网络直播行业党委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2-07-21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0日上午,全市首家网络直播行业党委——南通市崇川区网络直播行业党委在优佳优选直播基地正式成立,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关心关爱网络主播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进一步为全市直播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微信图片_20220801170025.png

崇川区依托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根据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提供的互联网企业名录,依靠属地“铁脚板”,前期共摸排出19家网络直播企业,其中党员31人、独立党支部3个。崇川区网络直播行业党委将崇川全区网络直播行业党员组织起来,架起净化网络直播环境、维护良好网络生态的纽带和桥梁,为网络直播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01170030.png

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为部分网络主播代表赠送红色书籍。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共同为区网络直播行业党委揭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参加活动并就如何推进网络直播行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8011700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