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经验

崇川启动年轻干部“百炼成钢”培养工程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8-30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崇川区出台关于开展年轻干部“百炼成钢”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通过开展适岗培训“铸魂”、结对帮带“增效”、工作讲坛“赋能”三项计划,推进项目实践、技能竞赛、组团调研三项历练,建立成长档案、交流轮岗、积分管理三项制度,健全“制度化、系统化、周期化”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对全区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系统培养使用,引导年轻干部勤学善思、增强本领,为推动崇川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1.jpg

崇川区委组织部在全区优选100名“90后”优秀年轻干部加入首期成长“青训营”,围绕理论学习、党史教育、技能竞赛、基层调研等内容开展系统培养,包括学员自主策划“青干微论坛”“党史学习说”“我眼中的崇川”微调研等“百炼成钢”品牌系列活动,并进行集中展示交流。同时对年轻干部活动表现进行跟踪考评,对培养过程中涌现的优秀人才及时进行跟踪管理。

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寄语年轻干部,要在政治历练中铸牢信仰之魂,在提升本领中谱写发展新篇,在实践锻炼中砥砺担当品质,在思想淬炼中夯实成事之基,把自身成长融入到发展大局,真正在攻坚克难中练就真本领。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