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经验

如东:开展“‘红色关爱’海上行”活动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2日,如东“‘红色关爱’海上行”活动来到三峡能源中天8号海上风电施工船,为一线党员送上组织关爱,与海上作业的党员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1.png

活动中,如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金明在船舱内上了一堂题为《永远的丰碑——毛泽东》的微党课,带领党员领悟伟人思想,汲取奋进力量。如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黄永祥向一线党员赠送了《苦难辉煌》《大国飞跃》等“四史”学习书籍。如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越询问了解了一线党员在海上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忠深入船头慰问,并勉励一线党员,当前,如东海上风电项目进入施工密集期,越是到了工程建设的关键时刻,越是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工作中树形象,在实践中作表率,真正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创新攻关有党员、安全监管有党员”。要不畏艰险,甘于奉献,勇争一流,为如东海上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jpg

南通(如东)海上风电产业联合党委书记刘建业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