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经验

如东县举办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四学四比四看”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6-16 阅读次数: 字体:[ ]

1.jpg

6月15日上午,如东县举办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四学四比四看”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忠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持续时间长、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围绕入心入脑真抓实学,围绕走深走实丰富载体,围绕见行见效推动实践,确保各项任务件件有安排、事事有落实;要紧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聚焦关键环节,细化推进举措,在“深入”上聚力、在“落地”上见效,推动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双促进”,全面推动“两新”组织党建质量再上新台阶。

2.jpg

会上,集中颁发了“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资格证书。

3.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黄永祥专题部署了党务工作者“政治体检”工作。

4.jpg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四学四比四看”活动启动仪式。

5.jpg

“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代表共同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6.jpg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局局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综合协调组组长、学习业务指导组组长于海霞传达了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

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驻企“第一书记”,园区、行业党组织负责人等360人参加会议。

7.jpg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全县17个镇(区、街道)“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