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经验

崇川召开区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推进会
来源:江海先锋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9日,崇川区召开区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推进会。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崇川区委书记胡拥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荣华等出席活动。

1.jpg

会前,赵男男、胡拥军一行观摩了崇川区行政审批局和崇川区税务局两家单位的融合党建服务品牌阵地。

在区行政审批局,与会领导观看了“濠满意”融合党建服务品牌介绍视频,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强基提标工程”“党员先锋服务工程”“政务措施便民工程”三大工程的情况介绍。

2.jpg

    在区税务局,与会领导集中观摩了“税映丹心”党建服务中心,听取了“不忘初心、服务舒心、志愿暖心、党群同心、执法连心”等“五心”建设筑牢党建品牌的经验介绍。

3.jpg

据介绍,自区划调整以来,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紧扣“提升首位度、全省争进位”目标,着力推进机关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作为首要任务,积极推进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的建设,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成效明显的优秀品牌,极大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形成了机关部门创先争优、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上,赵男男对崇川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下一步,崇川区各级机关党组织将坚持问题导向,激发品牌新活力,在价值定位上重“铸魂”,推动服务品牌再升级;树立精品意识,丰富品牌新内涵,推动机关运行提速、行政服务增效、党员干部勤政;强化宣传推广,提升品牌新高度,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取得进步为“提升首位度、全省争进位,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崇川”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10家区级机关直属党组织品牌讲述人依次登台展示。